一名面向未来且不知所措的大学生。

《伊甸湖》观后感

  “《伊甸湖》(Eden Lake)是由詹姆斯·瓦特金斯自编自导,凯利·雷莉、迈克尔·法斯宾德、托马斯·图尔格斯主演的惊悚电影。该片于2008年9月12日在英国正式上映。”以上信息摘自网络。

  电影的开头很平淡,一对情侣在周末前往偏僻的湖边度假。意外地于一群叛逆的少年相遇,发生了冲突。少年们的种种挑衅行为让情侣很是愤怒。当情侣想要逃出树林,却遭到了少年们十分暴力的攻击。

  我看完电影之后,感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冲击。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少年们对情侣的种种行为真的残暴到令人不解。从一开始在语言上的挑衅,再到后来的偷食物、偷车、用刀子折磨男主、杀掉男主、追杀女主等一系列事件,真的是残忍到超出我的想象。用“叛逆”一词来形容他们也许算是轻的。

  这可不是一般的惊悚片,这部电影的原型是香港的宝马山双尸案,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。整部电影对少年们崩坏的语言、行为刻画得淋漓尽致。在电影的结尾,也侧面反映出少年们的家庭环境、教育环境的问题。这部影片中,每位演员的演技都很不错。影片对恐怖、紧张气氛的塑造很好。虽然有点小众,但却是一部不错的惊悚剧情向的电影,值得一看。

  同时,这部电影也反映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:家庭环境对儿童的成长所造成的种种影响。“童党(又称街童)”的形成绝非偶然。

  少年们究竟可以叛逆到什么地步?也许了解了宝马山双尸案,再看完这部电影之后,你就可以知道答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片中有流血、暴力的镜头,如果有不能接受的观众还是放弃比较好。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肢冰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