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面向未来且不知所措的大学生。

练笔6 2016/07/06 《惊天魔盗团》观后感

  这部片子我已经看了两遍,所以是时候写影评了。


  故事的开头非常惊艳,引人入胜。四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,一个是利用小把戏实为小偷,一个擅长催眠,一个自以为是并且爱撩妹。唯独女骑士没有的别突出的点,她似乎也只是为了“四骑士需要女性”而成为女骑士罢了。


  1中的FBI女探员,五官很精致、完美,气质凛冽,可惜是个花瓶。(好像有拖累迪伦的份?)我完全不理解导演安排这个角色的用意。在电影结尾的接吻、没什么存在感的爱情线只会让电影脱离主题,让观众出戏。


  电影的情节越到后期就越牵强。一是搜查四骑士所在的公寓时,女探员突然就不被允许进公寓搜查了,理由牵强得可怕。只能让男警官进公寓,估计也只是为了接下来和杰克·怀德的一对一打斗戏吧。二是在大桥追逐战中,四骑士们换车时,大桥上空有直播的直升机。难道直升机会看不出四骑士换车吗?三是女探员和迪伦在混乱的人群中接吻,完全搞不懂,这个吻和主题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
  试想一下,去掉这名女探员及其相关的剧情,整部电影的节奏、剧情其实并不受影响。多余的东西多。作为商业片来说很成功,很好。演员都很美,魔术的观赏性很强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四肢冰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