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面向未来且不知所措的大学生。

06/2017 对百醇新推出的三种口味的测评



  ①浓香芝士味。打开包装,几乎没有香味。我从未吃过纯粹的芝士,通常是混在面包、蛋糕或是披萨里,因此我对芝士的味道几乎没有印象。芝士浓重的咸味和饼干的甜味,搭配在一起只能说是勉勉强强了(至少是对我而言)。芝士味极浓重。


  我的某个舍友对这个口味给出了好评。看来是一款美味但比较小众的零食。


  ②玉米浓汤味。刚一打开包装就闻到了玉米的味道,不过我感觉那只是一种伪装性很强的玉米香精的味道。咬在嘴里,一开始是玉米的香,接着逐渐变咸(但不像芝士那种咸,是一种汤的那种咸),和饼干配在一起,感觉一般,毫无亮点。


  这个口味的主调是咸,玉米的味道只能算是陪衬。这种咸的感觉,没有零食感,更像是一道菜,吃起来有点违和感。不过没有上一个口味那么刺激,是柔和的咸味。


  我的某个舍友认为它是人类零食史上少有的反人类之作,难吃至极。但我觉得勉勉强强,没那么夸张。有个缺点是,玉米和汤的味道出现了明显的断层,应该叫做“前玉米后浓汤味”,影响了味觉体验。


  ③番茄比萨味。打开包装,几乎没有香味。刚一入口,能感觉到一般的番茄味,多嚼几下番茄味就完全消失了,接着是一股我曾经吃过的一种口嚼药片的怪味。这股怪味甚至让我无法察觉饼干的存在。


  我觉得这个口味已经难吃到怪异的地步了。




  以上三种口味在我的宿舍里只有第一款得到了好评,其他的都只是勉勉强强的“还可以”。我估计,这三个口味都不会成为百醇的常驻/主打口味。很可能只是试水,或是限定推出?也许不会再生产了。


  不能成为常驻/主打口味、不再继续生产的原因,很可能是因为难吃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四肢冰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